彰化永福爌肉飯永福爌肉飯彰化市永福街80號04-723-060807:00~~14:30推酒店工作薦菜色雞捲湯 綜合湯 內有菜單 看到這家店時其實我嚇了一跳 可能是離烤肉食材開彰化太久了 我完全忘記有這家店的存在 虧我以前還住過這附近常常來酒店工作吃這家店以前我蠻愛吃的 因為我覺得老闆很實在雖然這家店的名字叫永福房屋貸款爌肉飯 但是坦白說 我覺得它的爌肉還好但是這家店的湯頭卻很棒 在水準找房子之上像它的雞捲湯 雞捲實在很好吃 裡面料又多還有它的丸子湯 丸子也是好房網自己手工的叫個爌肉飯在來碗綜合湯 是我以前蠻常做的事  只是這九份民宿家店的東西份量不多男生可能吃不飽 但是它的爌肉飯還是很推薦 只不過帛琉它的湯更好喝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根據一個不可靠消息來源 租屋這家店也是號稱彰化四大爌肉飯之ㄧ的店至於是哪四家店這篇回應破5 我買屋就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c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