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去當藥頭~呵藥商很好賺唷~ 跟藥商拿了綜合維他命B群~三桑子錠~蔓越保濕面膜莓錠~ 看蔓越莓錠的建議售價寫1980~ 但給我們經銷價350~ 我看在外通路賣的訂做禮服話~建議售價1980打九折~他賺~打八折~他賺~打七折~他賺~ 打六折~他賺~打五東森房屋折~他還是賺~只要不打到他骨折~他都賺啦~ 看來我之前PO的文帶426去花東買票貼大理石點子也不是不可行的~ 這禮拜要跟"年輕"同事去吃FRIDAY~各自燒烤攜家帶眷帶伴大約15人吧~吃完大家還說要逛逢甲~ 但我可能不去逢甲吧~逛街褐藻醣膠人擠人實在沒多大興趣~然後下下禮拜單位要喝春酒囉~ 又有抽獎活動囉~這次借貸不知會抽中啥~上次公司尾牙我沒去吃~同事幫我抽中MP3~送給媽媽了~ 這次希酒店兼職望給我抽到大獎哩~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c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