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不要相信今天跟徒弟聊到職場黑暗面...奇怪~~~明明我徒弟年紀比我大~~怎麼卻像個天景觀設計真無邪的小孩?雖然他很不可至信這些層層內幕....但是~~~真的是那麼黑暗丫~~突然~他問我裝潢一個很可愛的問題~~他說~那他可不可以相信我?頓了一下~我肯定的跟他說~~連我也不要相信裝潢~~~明天會怎樣~~我不知道....會不會我們已經是對立的角色?我曾說過~~不想變成跟那些大人襯衫一樣...可是~~卻感覺到我的堅持一點一點的在瓦解....我知道~~為了在這職場生存...我的本太平洋房屋能逐漸的轉化為適合存活的個體....有些話~~有些事~~~我根本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說的~~結婚那樣做的~~怎麼會.....變得連我也不認識...我依舊會堅持我的信念...卻無法阻止自己天性永慶房屋的改變....所以~~~親愛的徒弟!為了保護你自己~~為了不讓你自己受傷~~所以~~連我也不要相室內設計信~~~因為~~連我都無法保証未來會不會反噬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代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c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