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南投泰雅馬拉松 2010年第一場馬拉松~南投泰雅馬拉松~~2010.01.03 看著大家都去跑廈門馬拉松,我的腳突然好癢……,決定要求老婆幫幫忙,讓我也去泰雅跑一跑,一房屋買賣番風雨後,我要出發了~~~~ 2010年第一場馬拉松~~我來了~~ 年代打錯的馬拉松號碼簿......................................312 這次還發選手證~~很專業 我還是自己一個襯衫人搭接駁車去跑 又是瘋狂的馬拉松~~凌晨1:34分的火車 天氣很冷~~心很熱 三點半的台中下著雨  冷冷清清 搭上自費的接駁車~~準備往泰雅移動 2010的第一場馬拉松土地買賣~~即將開跑 希望雨不要下太大~~加油 有熱身操 有辣妹 但是我忙著找雨衣穿 雨中開跑了 今天一定濕背秀 慢吞吞的前進  到處都積水 山還沒醒~~陰雲還攏著天空 讓我節能燈具們用腳步喚醒這清晨吧!!!!!!! 坐車一路都在睡~~我也不曉得現在在哪裡????? 炊煙裊裊升起~~山色漸明雖細雨仍霏  但已心曠神移 希望真的有茶葉蛋可吃烤肉食材................................................... 泰雅圖騰到處可見 哦~~~跑到仁愛鄉了!! 新生村的~芭樂~部落 雨不大  很舒服酒店經紀.............................................但鞋子很濕  跑的超慢................................. 快慢對我而言~~原本就不重要 住在這裡的人 都很悠閑 酒店打工跑進惠蓀林場了 10公里 誇張地跑出85分鐘~~我的天啊!!會不會殘念啊??我後面還一堆人ㄟ 小紅花: 帥宏~~加油!加油!! 努力往前衝吧!!37公里處宜蘭民宿............................... 快到終點了~~時間也快到了.............. 哈哈!!完成了!!雨中馬拉松~~ 看看就好 人生 就是要多一些磨練與挑戰我也可以在家睡覺啊!!關鍵字行銷但我不願如此 我要讓手很勤快讓腳很忙讓腦袋沒時間休息精采生活就會永不缺席 吃飯囉~~不錯~~可以在餐廳休息一下 選手專用~~憑號碼簿進場 吃多少  自己裝  宜蘭民宿無限量供應 說真的~~~剛跑完~~也吃不多啦!!!! 下一場~台南見囉!! 2010/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c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