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昨晚~我卻夢見了那已經失聯好久不曾再見的他~偶然之間我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他術後面膜的身影霎時我愣住了不知是我眼花還是頭暈再次確定那真的是他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酒店打工我還能再遇見他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他了我的心激動了起來該怎樣跟他見面買房子呢?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耶!!突然畫面跳到我故意鞋掉了坐在一旁穿起我的鞋他看見了西裝我他也頓停了他發現了我我看見了他我有些激動的心裡很複雜眼眶泛淚我們兩個頓時591無言~~他~~怎會出現在我夢裡我~~~又怎會夢見他~~~這已是過去式了~很久很久了怎會襯衫這樣??當我醒來時我也不知道~只知我的心~有點~~有點~~~難過~~~~~我能再見到他嗎?房屋出租這個夢是真是假??還是~~我對他還有一點點的依戀??我不知道!!!我的心既期待又怕再酒店打工次受傷害~~我已承受不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c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